攻壳机动队

captain龙是我队队长。

乒乓球的约定---周董蒲公英的约定让我给改了几句太像他俩了

周董蒲公英的约定让我给改了几句,其实没怎么改,本来歌词就太像他俩了,有没有人剪蒲公英的约定的MV啊


训练场旁散落的乒乓球

是记忆里有声音的风景

午睡操场传来罚跑的声音

多少年后也还是记很清

 

将愿望化动力挥汗如雨

因为我们等不到那冠军

认真刮那彩票决定命运

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击过掌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在操场上罚跑一万米

我们却注意彼此的眼睛

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

很多的梦在等待着进行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击过掌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还是错过的爱情


评论(6)

热度(17)